打造工会服务品牌 秦皇岛北戴河区总组建志愿服务骑行队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打造工会服务品牌 秦皇岛北戴河区总组建志愿服务骑行队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28 08:54

  原标题:打造工会服务品牌(引题)

  秦皇岛北戴河区总组建志愿服务骑行队(主题)

  中工网讯(特约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焦悦)为使企业对工会组织建设等内容有更深的了解,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总工会组建的“社工服务+”志愿服务骑行队深入企业一线,为企业提供点对点对接、面对面指导服务。截至7月12日,“社工服务+”志愿服务骑行队共入企40家,有8家企业正在建会。

  北戴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孟军介绍,今年4月,北戴河区总工会启动了“社工服务+”项目,以8名工会社会工作岗位人员为主体,通过“社工服务+学史力行”“社工服务+志愿团队”“社工服务+基层‘初心’人”“社工服务+困难扶助”等核心内容,为社工学习和工作搭建平台,打造专属工会社工人员的服务品牌。“社工服务+”志愿服务骑行队是“社工服务+基层‘初心’人”的一项主题活动。

  为了便于开展工作,北戴河区总工会为8名社工统一配备服装和电动车,于6月初启动开展丰富多彩的入企服务活动。具体包括:党史宣传。发放宣传册,讲述“四史”、中国工运史相关知识;业务指导。入企发放工会组织现状调查问卷,详细讲解建会入会流程及工会组织建设要求,引导企业积极开展厂务公开、工资集体协商、技能提升等工作;活动引导。协助企业设置职工图书角,为企业配送书籍,引导企业开展职工诵读、参与技能竞赛等活动。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