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火炬寻初心,志愿先锋办实事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传承火炬寻初心,志愿先锋办实事

——中建电力太原融创项目组织参观西柏坡红色基地

来源:中工网
2021-05-07 14:23

  “好像走进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看到了七届二中全会召开时的场景!”看着一幅幅发黄发灰的图片与手迹,一件件陈旧简陋的生活实物,老刘一边举起手机拍照一边说。

  近日,中建电力陕西分公司太原融创项目组织二十余位青年员工来到西柏坡红色基地,通过寻觅革命先辈的足迹,重温中国共产党初心面貌,让志愿先锋的火炬在青年员工中传递。

  活动当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员工们依次参观了陈列馆、石刻园、领导人铜铸像等。参观过程中,员工们被一个个生动史实所感动,纷纷拍照留念并向革命先辈雕像致敬。本次活动还以“寻初心,办实事”为主题,组织青年员工开展秩序维护、义务巡逻和垃圾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对西柏坡精神的本质特征和时代意义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要将西柏坡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用心传承红色基因“接力棒”,通过志愿服务践行初心使命。(谢思雨)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