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北京天使公益团走进四惠环卫队赠送爱心早餐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五一劳动节,北京天使公益团走进四惠环卫队赠送爱心早餐

来源:北青网
2021-05-01 15:00

原标题:五一劳动节,北京天使公益团走进四惠环卫队赠送爱心早餐

值此“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北京天使儿童医院天使公益行志愿者们带着爱心早餐走进四惠环卫队,深入南磨房街道、四惠街道,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仍要坚守工作岗位的基层劳动者带来我们最真挚的一份心意,希望能给他们带来这寒冷清晨中一份暖意。

为四惠环卫队送爱心早餐

环卫工人是城市里第一个迎接晨曦的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无论三伏酷暑、数九严寒,亦或风雨交加、漫天飞雪,总能听到他们挥动扫帚的声音,看到他们扮靓城市的身影。正因为有了他们的默默付出,才营造出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为环卫工人分发爱心早餐的志愿者

可敬又可爱的环卫工人

我们还来到各大街道,为已经在岗位上忙碌的劳动者们准备了我们的心意。走在路上,雨也是越下越大,街道清洁人员已经在风雨中忙碌了许久,没有他们的辛勤劳动,就没有我们美丽的城市。

志愿者在为街道清洁人员分发爱心做早餐

公共交通是确保一个城市正常运转的重要组成部分,公交司机师傅们起早贪黑,在不到一平米的工作空间,心血和汗水伴着他们的青春年华,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们只有行程没有终点。

为公交司机送上我们的爱心早餐

北京天使儿童医院一直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把真情回馈患者,回馈社会,是医院一直以来的初衷。这次五一公益行,看到每一位基层劳动者脸上的笑容,也使我们这群志愿者在这初晨的寒风细雨中更加坚定。在此,致敬所有基层劳动者!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