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四步走”,立足时代当先锋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志愿服务“四步走”,立足时代当先锋

来源:中工网
2021-04-15 11:28

  “伙伴们,咱们‘送关怀进一线’的志愿暖心活动,登陆局党建云平台啦!”话刚说完,中建电力志愿小家微信群就被“点赞”表情疯狂刷屏。

  中建电力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通过志愿服务“四步走”的创新做法,将“学雷锋”志愿服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相结合,提升员工属地归属感的同时,有效激发员工建功立业的热情,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担当。

  志愿服务“四步走”即以“雷锋学堂”为阵地平台,项目先后对接属地教育、医疗平台,通过有延续的物资帮扶、有主题的文化帮扶及有温度的情感帮扶,开启志愿行动窗口;以“雷锋精神”为思想引领,号召项目500余名员工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争做新时代的道德践行者;以“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为行动主力军,通过校企共建,送教扶智;供需联动,送岗扶贫;拉动内需,以购扶农的共建做法,将志愿服务化虚为实,已累计开展各项志愿服务90余次。(王建诚)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