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水窖”项目实施20年惠及324万人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母亲水窖”项目实施20年惠及324万人

来源:新华网
2021-04-03 10:56

  原标题:“母亲水窖”项目实施20年惠及324万人   

  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记者黄玥)记者3日从全国妇联获悉,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组织实施的“母亲水窖”公益项目,截至2020年底,在全国29个省(区、市)修建集雨水窖13.97万个,集中供水工程1915处,校园安全饮水项目1001个,使324万人受益,创造社会价值达42亿元。

  “母亲水窖”项目设立于2000年,向社会募集资金,根据项目地群众的实际需求,开展不同形式的安全饮水工程,并坚持人文关怀和可持续发展理念,赋能妇女发展,帮助当地妇女及其家庭摆脱生活生产困境。

  20年来,“母亲水窖”项目拓展了集雨水窖、集中供水工程、校园安全饮水等多种模式,配合政府解决项目地用水、吃水难问题,持续帮助西部干旱地区群众改善生活、健康和环境,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