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公益活动平台正式上线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职工公益活动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3-16 09:21

  为贯彻落实全总十七届四次执委会关于“勇于改革创新、努力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有关精神,增强工会智慧服务建设功能,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3月10日,由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打造的“中国职工公益活动平台”正式上线了!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是全国工会系统唯一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始终围绕工会主责主业,竭诚服务职工开展工作。此次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紧贴职工需求,创新公益活动方式,运用“互联网+工会公益”的模式,聚力打造职工智慧公益服务平台——“中国职工公益活动平台”小程序。

  “中国职工公益活动平台”集职工公益项目介绍、善款捐赠、职工线上活动于一体,现有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简介、关爱职工公益项目、职工知识竞答活动等3大功能模块,提供公益项目浏览、参与捐赠、竞赛答题等多个导航和入口,方便职工需求和使用。通过“中国职工公益活动平台”,职工既可以了解公益项目情况,参与职工爱心捐赠,还可以在线参与工会举办的各种学习和竞赛活动。该平台小程序的推出,不仅拓展了工会公益的宣传和参与方式,还能有效助力职工队伍的素质提升,使工会服务通过“指尖”得到不断延深。

  今后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将继续和其他工会兄弟单位一道,不断发掘和完善平台新功能,提高智慧工会公益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力争使“中国职工公益活动平台”成为推动职工公益和线上开展工会活动的新阵地。(万彧扬)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