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育林,“核”力共建绿色家园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植树育林,“核”力共建绿色家园

来源:中工网
2021-03-13 07:13

  为迎接第43个植树节的到来,引导广大员工树立生态环保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2021年3月12日,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团支部与属地团委对接开展“植树育林,‘核’力共建绿色家园”主题志愿活动。

植树现场

  活动中,公司志愿者来到企沙镇山心沙岛,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压紧踩实,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将年前因疫情原因发起的“中建华龙青年”公益林线上植树阵地转移至线下,为这个春天更添一道美丽的风景。

“核”力共建绿色家园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了解到植物对生态平衡以及人类生存的重要性,有效提高爱树护树的意识,并促使大家将这种意识化为行动。(王建诚)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