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产业工人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又开课了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首个产业工人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又开课了

来源:中工网
2021-03-12 11:09

  3月11日,坐落于中建二局郑州航空港区内的全国首个产业工人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又开课了。通过新浪微博同步观看直播的网友达21万人次。

  自2019年启动以来,教育基地连续三年采取线上加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产业工人进行培训。培训分为参观讲解、情景再现、燃烧实验、互动体验等四部分。既有与产业工人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消防体验功能,也有1:1模拟家庭消防安全体验屋,让体验者可以在实景展示与智能体验防灾减灾消防培训的同时,身临其境地掌握应对突发消防问题的处理办法。

  据悉,全国首个产业工人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于2019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接待各级领导、建筑专家、安全应急专家和产业工人等6000余人次,具有很好的宣传示范引领作用。该基地主要面向全区所有建设项目产业工人和回迁安置居民免费开放,为他们提供学习、体验、掌握应急消防知识技能的场所平台,为2021年生产生活提供一个更加安全的环境。(荀宁波)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