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做雷锋 专属美甲项目服务女职工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学雷锋、做雷锋 专属美甲项目服务女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3-09 17:54

  中工网讯 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雷锋纪念日,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影响着一代代人,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军钢文化,新兴铸管公司组织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武安本级

  新兴铸管武安本级14支志愿服务队共计170余名党团志愿者们设点立项,开展理发、焊接、磨刀剪、清洁维修小电器、医养咨询、测血压血糖、消防安全知识普及等传统学雷锋为民服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络绎不绝。今年的服务项目中,还增加了专属“女神”项目——美甲,大受女性职工的欢迎。

芜湖新兴

  芜湖新兴党委、团委同三山经济开发区保定街道、三山经济开发区团洲村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学习雷锋我先行,义诊活动进江洲”“不忘初心志愿行 同心奋进再扬帆”“雷力锋行、牵手关爱”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职工队伍中形成了“有困难,找雷锋;有时间,做雷锋”的良好氛围。

  “您好,师傅!请您往这两边排队!”“您好,这边是刷微信、支付宝可以买饭的窗口。”黄石新兴为了确保厂区检修期间职工有序进餐,黄石新兴团委主动承担起后勤保障志愿服务任务,每天组织5名团员青年在食堂进行执勤,用实际行动响应党组织“雷锋月”主题活动的号召。

  广东新兴组织慰问阳春市马水镇敬老院老人,送去慰问品,帮助整理卫生环境,与大爷大妈亲切交谈,协助工作人员搀扶身体不便老人做一些健身活动。团员青年前往阳春市图书馆进行志愿者服务,打扫图书馆卫生,整理书籍,桌椅,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雷锋不是一朝一日,而是常态化的工作。下一步,全体干部职工将把“雷锋精神”当做生活习惯,传承新兴铸管优秀基因、优秀文化,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在军钢蔚然成风、绽放璀璨光芒。(杨亚京 李明媚)

  原标题:新兴铸管公司组织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