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志愿大集便民又暖心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学雷锋志愿大集便民又暖心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3-04 07:31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瑶)进入3月,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学雷锋月主题活动启动,表彰地区优秀防疫志愿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企业。现场还设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集,10余项志愿服务为居民们带去便利和温暖。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无论是驰援前线,还是坚守后方,地区志愿者主动担当,为守护家园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不同岗位上谱写了奉献之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现场,体育馆路街道为郑淑敏等地区优秀防疫志愿者、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奖牌。

  现场还设立了志愿服务大集,提供盲人按摩、义务理发、义诊、眼镜清洗、义务缝纫、疫苗接种咨询等10余项志愿服务。体育馆路街道学雷锋日志愿服务大集自2017年3月首次亮相以来,已坚持了4年。每月第一周的周三,志愿者们像老朋友一样等候着有需求的居民,义务理发、缝纫修补、政策咨询、中西医义诊、盲人按摩等项目深受居民喜爱,至今已经连续举办80余场,服务1.5万余人次。本报记者 和冠欣摄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