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妇女志愿者协会启动巾帼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市妇女志愿者协会启动巾帼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2-28 10:12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苏赞)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来临之际,广州市妇女志愿者协会启动巾帼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于2021年2月27日联合爱心企业在从化区天适樱花悠乐园组织开展“萤火虫妈妈与巾帼志愿者踏春赏花活动”,并为单亲困境母亲家庭及乡村儿童家庭送上健康食品。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早在2015年,广州市妇联主办、市妇女志愿者协会及其分会承办了“萤火虫行动”爱心结对帮扶单亲困难母亲家庭萤火虫行动,由广州市巾帼志愿服务结对帮扶单亲困难家庭,通过深化巾帼志愿服务,撬动社会资源参与帮扶,带动更多人对单亲困难母亲家庭的关注与支持。

  据悉,自2015年启动至今,该公益行动已发动全市超过200支巾帼志愿服务队结对帮扶广州地区500户单亲困难母亲家庭,利用中秋、国庆、春节等节庆组织入户探访2500多次,参加探访的志愿者超过6000人次,还在荔湾区西村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设立全市首个“萤火虫服务站”。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