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星星的孩子”公益跑举行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关爱“星星的孩子”公益跑举行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2-28 10:07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昨天,一场关爱自闭症儿童(星星的孩子)十英里跑步活动在广州珠江畔举行。本次活动是由明亮基金会地衣生命安全救援队携手中奥山林体育举办的全国十英里跑步系列公益跑。

  活动当天,锄禾社服务队集结了特跑团10个“星星的孩子”家庭参与活动的启动仪式,孩子们都兴致勃勃和陪跑员志愿者一起完成了3英里、5英里、10英里的测试赛。

  因爱奔跑发起人邓超和2位轮椅跑者张健、李品忠,一起和孩子们快乐奔跑。

  这是一场特别的融合赛,赛道设在广州市海珠区滨江路段,全程十英里,起点跑至广州塔折返。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