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再发2000万元云上消费券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每位市民最高可领取990元

大兴再发2000万元云上消费券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2-28 09:41

  北京晚报讯(记者马婧)元宵佳节当日,2000万元大兴政府云上消费第七轮补贴券发放。每一名市民最高可领取990元消费券,用券消费可享满减抵扣,充分享受到真金白银的让利优惠。

  今年春节期间,由大兴区商务局主办的“情暖大兴·陪您过年”活动,为市民带来了一场暖心又精彩的新春促销盛宴。其中,2021年2月8日起,在“兴福汇”发放的2000万元政府云上消费补贴券,受到了市民的热捧,点燃了消费热情。

  据介绍,此次2000万元政府云上消费补贴券,自2月8日起已先后发放6轮,本次元宵节的消费券为最后一轮发放。消费券设两种面值,消费订单每满1000元可以使用一张300元额度的消费券,单笔订单最多可以叠加3张,即最高满3000元减900元;消费订单每满100元可以使用一张30元额度的消费券,单笔订单最多可以叠加3张,即最高满 300元减 90元。市民关注“兴福MALL”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年券”后,即可参与抢券。“我们引导实体企业开展线上营销模式,借助线上消费券的发放,为消费者带来实打实的让利优惠。”大兴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