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之变 脱贫一亿人:贫困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增强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八年之变 脱贫一亿人:贫困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增强

来源:央视网
2021-02-25 10:13

  央视网消息:八年的持续奋斗,我们看到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脱贫成绩单。现行标准下近1亿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贫困地区全面实现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有了可靠的保障,人均纯收入从2015年的2982元增加到2020年的10740元,年均增幅29.2%。

  除了这些数字,八年的脱贫攻坚,更是人心的改变。从贫困到脱贫,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得到了显著增强。也让他们更加坚信,自己的双手能够改变过往的生活,创造更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