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满满正能量 “日行一善”践行公益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传递满满正能量 “日行一善”践行公益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1-02-22 09:01

  记者 阮帅

  近日,绍兴市塔山小学教育集团的学生们来到鲁迅故里,开展“日行一善”趣味公益活动。

  

  在活动中,学生们通过当一回“小小讲解员”、制作灯笼赠游客等形式,行公益之举,学会与人为善。

  

  

  据了解,“亲情公益”是塔山小学教育集团的一张“金名片”,寒假期间,该校还推出了“小牛打卡传承爱”的实践打卡活动,鼓励学生们多做善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这既增强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也培养了他们的向善意识,鼓励他们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少年。”该校教师裘雅萍介绍说,除了参加公益活动,当天学生们还穿上志愿者“红马甲”,主动向游客们发放资料,宣传使用公筷公勺、五水共治爱水护水等内容。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我和孩子之间的感情,也让孩子学会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道理。”家长代表高川说。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