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院老人收到爱心物资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让幸福来敲门” 关爱老年困难群体

福利院老人收到爱心物资

来源:武汉晚报
2021-02-09 11:15

  武汉晚报讯(记者冯颢 唐婧妮)2月5日,由长江日报、武汉晚报、阿里巴巴正能量发起的“2021,让幸福来敲门”活动携手富德生命人寿为武汉市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送去慰问物资,看望育才社区两户困难家庭。

  富德生命人寿爱心小分队将物资送到福利院大门口。

  记者唐婧妮 摄

  当天下午,在遵守防疫要求前提下,富德生命人寿爱心小分队将20套大米、食用油、牛奶送至武汉市社会福利院大门,与院方工作人员交接后快速离开。

  记者从市社会福利院丁院长处了解到,目前在福利院驻养的高龄、特困人员老人一共400多人。元月后就实施了封闭管理,所有员工和老人同吃同住。福利院配备了55英寸的视频会议机,老人们可以通过网络会议平台、公众号等渠道实时与家人视频联线互动。

  江岸区育才社区是一个老旧社区,80岁以上高龄老人有500多名。长江公益志愿者和企业爱心代表跟随社区工作人员赵莉来到了龚爹爹和阮师傅的家里,将大米、食用油、牛奶和营养品等爱心物资交给他们。

  82岁的龚爹爹视力残疾,听力也不太好,目前一人独居。社区帮助他申请了每周两次的家政服务,“龚爹爹,祝您节日快乐。”当听到爱心企业代表们亲切的问候,龚爹爹非常激动,连连说着“感谢”,紧紧拉着大家的手不放。

  阮师傅和丈夫没有子女,二十多年前,因类风湿造成身体关节变形而无法行动,一直由丈夫照顾。爱心小分队将沉甸甸的物资送进家门,看着夫妻俩幸福的笑容,富德生命人寿爱心代表说:“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有爱人士关爱老年困难群体。”

  “2021,让幸福来敲门”活动由长江日报、武汉晚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携手富德生命人寿一起向全社会发出倡议:2021,让我们一起用行动敲开人与人之间守望相助的幸福之门。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