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清为万名留下过年的外来工免费体检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福清为万名留下过年的外来工免费体检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02-08 10:00

  中国青年报福州2月7日电(颜阵寒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陈强)在福建宏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了15年的四川人吴欢,今年首次留在就业地福清市过年。今天上午,他和同事们来到福清市第三医院进行免费体检。

  按照福清市卫健局的安排,2月4日至3月8日,将为1万名留在福清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免费体检活动,包括血常规、CA-199、癌胚抗原、甲胎蛋白、体检生化16项、心电图、DR胸正位等项目。

  福清市卫健局负责人表示,上述活动旨在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健康保障,让他们全面了解自身的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安心在福清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为外来务工人员免费体检是福清市正在开展的“留在福清过牛年”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十大行动之一。为防止春节期间人员密集流动加大疫情传播风险,福清市政府日前发出倡议,引导外来务工人员留在当地过年,并出台配套政策,为留下来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送上福利和祝福。

  原标题:福建福清为万名留下过年的外来工免费体检

责任编辑:徐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