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扶贫基金会已为吉林通化筹集55万多元物资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扶贫基金会已为吉林通化筹集55万多元物资

来源:中工网
2021-02-05 16:36

  中工网讯(中工网记者杨召奎)记者日前从中国扶贫基金会获悉,自该基金会响应吉林通化疫情以来,截至2月1日,中国扶贫基金联合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腾讯乐捐、荆门市义工联合会及多方爱心人士筹集物资,累计发放被褥700套,泡面8400桶,防护面罩3000个,防护服8500套,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0只,消毒水5吨,抗疫天使关爱包500个,抗疫天使加油包1000个,棉线手套14942副,物资总价值557000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协同守护和执行命令最重要的环节就是基层。1月26日,吉林省民政厅发布关于动员引导社会组织持续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倡议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捐赠防疫物资。动员各基金会、志愿者协会等慈善组织,通过链接社会资源等方式,为受疫情影响的社区提供支持。

  此外,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动长春市广益社会组织发展中心、通化市东昌区爱心志愿者协会、白山市智慧爱心公益助残协会等3家社会组织2000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并配合吉林省通化市政府号召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主要围绕心理疏导、防护物资保障支持、能力建设赋能、搭建运输专班、女性生活物资补给等多方面对通化市医护人员及社区服务志愿者开展。

  1月27日,中国扶贫基金运送首批志愿者物资到通化市东昌区爱心志愿者协会后,该协会会长李亚南表示,这些防护物资和生活物资让她和所有奋战的志愿者们感到了鼓舞和温暖。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