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书店春节送福公益活动启动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实体书店春节送福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1-30 08:10

  北京日报讯(记者 路艳霞)昨天,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红色百年福佑中华”实体书店春节送福公益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

  此次活动将有北京16区的近50家实体书店参与,每家书店联合周边三至五个街道社区,以书店和社区“结对子”的方式,邀请百余位书法名家,倾情书写两万余幅春联、“福”字,送到战斗在社区防疫一线的抗疫志愿者和基层党员手中,表达对他们的慰问和崇高敬意。此外,这些春联和“福”字还将被送至老弱孤残以及低保户等处,为其送上温暖、献上爱心。

  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进。书店在邀请书法家现场创作、送“福”上门的同时,还将举办笔会、文化沙龙、书法比赛、书法培训、朗诵大赛等各类具有鲜明文化特色的迎新春活动,同时利用各类直播平台,组织社区居民读者同步开展互动,穿插民俗文化表演、书店介绍、扶持成果展示以及抽奖、赠书等环节。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