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浦北:产业转型促振兴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浦北:产业转型促振兴

来源:新华网
2021-01-29 07:47

  1月28日,在广西钦州市浦北县一家编织企业,工人在编织沙发靠背。

  近年来,广西钦州市浦北县强化以工补农、以城带乡,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的局面。当地发挥农村富余劳动力和产业工人的优势,吸引产业落地,推进就业扶贫产业车间转型升级,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新华社记者 黄孝邦 摄

  1月28日,在广西钦州市浦北县一家制鞋企业,工人在制作皮鞋。

  1月28日,在广西钦州市浦北县一家编织企业,工人在核对电商订单。

  1月28日,在广西钦州市浦北县一家编织企业,工人在打包编织产品,准备发货。

  1月28日,在广西钦州市浦北县一家制鞋企业,工人在制作皮鞋。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