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个慈善养老项目落地西青区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首个慈善养老项目落地西青区

84张养老床位让困难老人“老有所养”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1-23 09:08

  天津日报讯(记者 韩雯 通讯员 慈轩)昨日从天津市慈善协会获悉,天津市首个慈善养老项目在西青区颐瑞养老中心落地,84张慈善养老床位将成为天津市低保、低收入及特困供养老人的安全保障归宿,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这些老人“老有所养”的问题。据介绍,这也是天津市慈善协会慈善助老的一种探索与创新。

  该项目由天津市慈善协会与西青区颐瑞养老中心共同创办,旨在帮助天津市困难老人减轻机构养老的经济负担。承担该项目的颐瑞养老中心首期开设的84张慈善养老床位,供自理老人和失能老人使用。对所有入院老人只收取一日三餐、护理员成本费用,其他所需费用,由颐瑞养老中心在天津市慈善协会设立的专项基金补充支持。

责任编辑:高冲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