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者坚持护送孩子们过马路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党员志愿者坚持护送孩子们过马路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1-16 02:41

  中工网讯 “同学们,注意安全!”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第十小学门前,师生和家长总能看到来自汇川区董公寺街道的58岁党员志愿者陈文建护送学生通过斑马线的身影。

  不论刮风下雨,每天清晨6时30分到8时10分,下午3时30分到4时,陈文建都会出现,学生们亲切地称他为“陈爷爷”,这条护学之路,他一护就是2年。每次看到陈文建摇晃自制的小红旗提示车辆慢行时,学生和家长满是感动。“学校周围工程车辆较多,路口车流量较大,这事关学生安全,作为一名党员,我愿意在路口护送孩子们上下学,让家长放心。”陈文建表示。

  (梁露雯)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