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精心呵护“夕阳红”-中工公益-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苏州:精心呵护“夕阳红”

来源:新华网
2020-12-02 08:56:56

  12月1日拍摄的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无人机照片)。

  近日,经过2年多的提升改造,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迎回入住老人。为满足高质量养老服务需求,2018年7月,斜塘街道按照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的建设标准启动对原敬老院的提升改造,打造医养结合、功能完善的专业养老机构,并引入社会专业机构管理运营。据介绍,斜塘街道已初步建立“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用多元化的服务呵护辖区老人的晚年生活。

  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1 2 3 4 5 共5页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