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余姚:志愿者爱心服务低保户 点亮“千户万灯”-中工公益-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余姚:志愿者爱心服务低保户 点亮“千户万灯”

来源:新华网
2020-11-23 19:29:00

  11月23日,志愿者在余国春家中为他免费改造用电线路,安装新开关。

  当日,浙江省余姚市大城小爱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余姚市陆埠镇低保户余国春家中开展“千户万灯”公益改造项目。余国春今年59岁,患有小儿麻痹症,独居生活,老房子的室内线路已经使用三十余年。志愿者们免费帮助改造室内用电线路、安装节能电灯、更换室内开关,并根据老人的身体情况,改造了床头、厕所等开关位置,还向老人捐赠了米、油、衣物等。

  从2019年7月初开始,余姚市大城小爱公益团队积极开展“千户万灯”公益改造项目,免费为残疾人、低保户和孤寡老人等群体更新照明线路并安装新灯具。“千户万灯”公益项目开展以来,已完成约一千户低收入家庭的室内照明线路免费改造。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 2 3 4 共4页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