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边锋特林康租借加盟葡萄牙体育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萨边锋特林康租借加盟葡萄牙体育

来源:新华网
2022-07-14 11:01

原标题:巴萨边锋特林康租借加盟葡萄牙体育

新华社里斯本7月13日电(陈柏乔)葡萄牙体育足球俱乐部13日确认引进巴萨边锋特林康。这位葡萄牙国脚将以租借形式为葡萄牙体育队效力一年,租借费用为300万欧元,其租借合同中还含有以700万欧元购买球员50%所有权的选项。

葡萄牙体育在官方声明中还确认,巴塞罗那保留以2000-2500万欧元回购球员的选项,具体金额则取决于回购执行的时间。

现年22岁的特林康曾分别在波尔图和布拉加队青训营受训。特林康在布拉加队表现突出,2020年,对这位葡萄牙新星颇为关注的巴萨果断花费3100万欧元将其带到了诺坎普。2020-2021赛季,特林康在西甲中出场28次,但其中只有三次首发,数据为3球2助攻。2021-2022赛季,特林康被租借至英超狼队,在28场英超联赛中首发16次,其2球1助攻的数据也并不亮眼。

在国家队层面,特林康曾在2018年率领葡萄牙U19青年队获得欧洲冠军,个人攻入5球当选赛事最佳射手。自2020年入选葡萄牙国家队以来,特林康尚未获得主力位置。

据葡媒透露,作为布拉加前任主帅的葡萄牙体育少帅阿莫林早在夏窗开始时就力主签下这位昔日麾下爱将。而特林康在签约后已前往葡萄牙南部阿尔加维地区与球队会合,并有望在接下来的热身赛中亮相。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