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大满贯7月落户布达佩斯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WTT大满贯7月落户布达佩斯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5-28 14:30

原标题:WTT大满贯7月落户布达佩斯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笑笑)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近日宣布,WTT大满贯赛事第二站——WTT布达佩斯大满贯将于7月11日至24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进行。

大满贯是WTT赛事体系中最高水平的比赛之一,冠军积分与奥运会、世锦赛相当,并设有不菲的奖金。3月中旬,首站WTT大满贯已在新加坡亮相,吸引了几乎全部最优秀的选手参加。彼时,中国队今年首次派出全主力征战国际赛事,强势包揽五冠,其中樊振东和陈梦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即将打响的匈牙利站大满贯正赛,将有男女单打各64名选手、男女双打各24对组合以及16对混双组合参加。单打资格赛于7月11日至13日进行,休整一天后,正赛将于15日打响,各项目冠军都将获得2000分国际乒联世界排名积分。同时,赛事还将提供总额200万美元的奖金。根据WTT发布的赛事宣传图,世界排名前10位的选手届时均有望参赛,其中包括多位国乒名将和主要对手。

同时,WTT还发布了更多赛事计划,包括将于8月在美国举行首届WTT冠军赛,于9月上旬在中亚举行一站球星挑战赛,以及6月中旬至10月底期间举办四站常规挑战赛。这些赛事旨在展示当今乒坛最优秀球员的风采。下一级别的支线赛事系列及青少年赛事,则主要为球员提供成长途径,培养未来之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