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或递补征战海口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超联赛临时变更分组难度极大

大连人队或递补征战海口

来源:今晚报
2022-05-27 10:58

  原标题:中超联赛临时变更分组难度极大(引题)

  大连人队或递补征战海口(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王梓)伴随重庆两江竞技队退出职业联赛,中超联赛基本确定将开启递补程序。为了不打乱此前的竞赛方案,递补升超的大连人队或直接填补空位,进入海口赛区。此外,中国足协、中足联计划开设临时转会窗口,帮助重庆两江竞技队球员再就业。

  由于大连人队替补升超意愿强烈,中国足协、中足联经过研讨,基本确定将开启递补程序。鉴于大连是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赛区之一,大连人队完成递补后,希望留在当地征战第一阶段比赛。但考虑到眼下大部分中超俱乐部队已经确定了出征行程,且部分队伍已提前进驻赛区,临时变更分组难度极大。鉴于现实存在的困难,中国足协、中足联计划让大连人队直接填补海口赛区的空位。

  由于尚未确定递补中甲和中乙联赛的具体队伍,相关递补方案依旧难产。此前有消息称,中甲联赛不排除以17队打满新赛季的可能性。但目前看来,赛事组织方更倾向于满员参赛,届时递补升入中甲联赛的队伍极有可能代替大连人队进入大连赛区,以降低对既定竞赛方案的影响。

  好消息是,经过和球员的交涉,广州城队基本确定将如期进驻赛区,扫除了中超联赛开赛计划中最后的不确定性。针对重庆两江竞技队退出职业联赛的后续问题,中国足协、中足联计划开设临时转会窗口,且大概率不会设置引援名额上限,来帮助失业球员寻找下家。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