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协联决赛失利费耶诺德球迷闹事 荷兰警方逮捕72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欧协联决赛失利费耶诺德球迷闹事 荷兰警方逮捕72人

来源:新华网
2022-05-27 10:55

原标题:欧协联决赛失利费耶诺德球迷闹事 荷兰警方逮捕72人

新华社海牙5月26日电(记者王湘江)荷甲费耶诺德队痛失欧洲协会联赛冠军后,荷兰鹿特丹市部分区域发生球迷骚乱,荷兰警方26日表示已经以各项罪名逮捕了72人,两名警察在维持秩序中受伤。

25日的欧协杯决赛中,费耶诺德0:1不敌意甲罗马队。当天晚上大批球迷聚集在费耶诺德足球俱乐部所在地鹿特丹市,通过大屏幕观看比赛。费耶诺德队失利后,失望的球迷在鹿特丹市中心多处投掷鞭炮和火把,并向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投掷石块和瓶子,造成两名警察受轻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几家店铺的玻璃在骚乱中被打碎,一辆有轨电车和一辆公共汽车被毁,警方在现场用警棍和高压水龙驱散人群,骚乱在当地时间26日凌晨1时后才逐步恢复平静。

警方说,未来可能还会逮捕更多人,并呼吁现场目击者提供录像等证据,以便识别嫌疑人。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