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官宣:中国田径男子4X100米接力队获奥运铜牌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际奥委会官宣:中国田径男子4X100米接力队获奥运铜牌

来源:新华网
2022-05-21 14:24

原标题:

国际奥委会官宣:中国田径男子4X100米接力队获奥运铜牌

2022年5月19日,国际奥委会在洛桑召开执委会,宣布中国田径男子4X100米接力队递补获得东京奥运会铜牌,由苏炳添、谢震业、吴智强和汤星强组成的中国队共有六种方式获得这枚迟到的奖牌。

根据国际奥委会奥运奖牌重新发放的步骤,在国际奥委会官宣之后,递补获得奖牌的运动员将收到所属国家(地区)奥委会的通知,然后选择领取方式。

这六种仪式是:在下一届奥运会,在青奥会,在国际奥委会总部或奥林匹克博物馆,在国家(地区)奥委会相关活动上,在国际单项体育组织相关活动上以及私人仪式。一旦运动员确定了一种颁奖仪式,国际奥委会将会同相关国家(地区)奥委会,在一年之内(除非选择在下一届奥运会领取奖牌)举行奖牌重新发放仪式。

这是2021年8月6日,中国队队员苏炳添、谢震业、吴智强和汤星强(从左至右)在东京奥运会田径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出场。

新华社记者 李一博 摄

新华社记者 王丽莉 摄

这是2021年8月6日,中国队第四棒吴智强(前右)和第三棒苏炳添(前左)在东京奥运会田径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

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这是2021年8月6日,中国队第四棒吴智强(左三)和第三棒苏炳添(右三)在东京奥运会田径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

新华社记者 王丽莉 摄

这是2021年8月6日,中国队第一棒汤星强(右三)和第二棒谢震业(左三)在东京奥运会田径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

新华社记者 吕小炜 摄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