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头号女神婚期将至 “520”甜蜜表白未婚夫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女排头号女神婚期将至 “520”甜蜜表白未婚夫

来源:广州日报
2022-05-21 13:02

  原标题:中国女排头号女神婚期将至(引题)

  “520”甜蜜表白未婚夫(主题)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敏

  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中国女排里约奥运冠军成员刘晓彤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结婚证,32岁的她与皮划艇世界冠军王浩喜结连理。刘晓彤配文:“小手一牵,岁岁年年”,而王浩则送上深情表白:“从前,眼前人是心上人。以后,心上人是枕边人。520我爱你。”刘晓彤是中国女排在过去两个奥运周期的冠军成员,她曾经随队夺得2015年女排世界杯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2019年女排世界杯冠军等。王浩比刘晓彤小3岁,是一名优秀的皮划艇运动员,曾经夺得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金牌以及2019年世锦赛冠军。

  在刘晓彤晒出结婚证的同时,另外一位女排奥运冠军张常宁也在“520”秀恩爱,她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与篮球名将吴冠希的合影,庆祝二人一起度过的第5个“520”。张常宁在2018年接受吴冠希求婚,二人已经领证,将在6月举行婚礼。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