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新秀泰国公开赛力克强敌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羽新秀泰国公开赛力克强敌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5-21 14:14

原标题:国羽新秀泰国公开赛力克强敌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笑笑)昨天,2022年泰国羽毛球公开赛在曼谷继续进行。中国队在四个单项中均有选手跻身4强,其中女双新组合张殊贤/郑雨再次战胜了韩国名将、2号种子李绍希/申昇瓒。

张殊贤/郑雨是国羽本赛季推出的新组合,两人曾在全英公开赛淘汰了世界冠军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并获得亚军,显示出不俗潜力。世界排名第二的李绍希/申昇瓒则是世界顶尖选手,在上周的尤伯杯决赛中击败陈清晨/贾一凡。

两对组合此前已交手两次,中国组合在3月的德国公开赛中以2比1获胜,韩国名将则在随后的亚锦赛中直落两局“复仇”。此番再战,张殊贤/郑雨首局以12比21落败,但随后以两局21比17上演大逆转,挺进4强。

而在男单赛场,世界排名第49位的新秀李诗沣再克强敌,以21比16、21比17淘汰了排名第15位的中国台北选手王子维。李诗沣在亚锦赛中便曾连克拉卡什亚、王子维等,此番从资格赛中杀出,在正赛中接连击败2号种子桃田贤斗、印尼好手小苏吉亚托并再胜王子维,为中国队保留了冲击男单决赛的希望。

女单3号种子陈雨菲以2比1力克加拿大华裔选手李文珊,混双“双保险”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均以2比0晋级。中国选手除男双“独苗”梁伟铿/王昶此前已止步次轮外,其余四个单项均有选手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