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谢科再负韩棋手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韩围棋超级循环赛

中国队谢科再负韩棋手

来源:广州日报
2022-05-20 09:00

  原标题:中韩围棋超级循环赛(引题)

  中国队谢科再负韩棋手(主题)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2022中韩围棋超级循环赛第一季第24局比赛昨天在网上进行,韩国队棋手俞旿成七段在一盘大混战中执黑以8目半的巨大优势战胜中国队棋手谢科九段,谢科继上一局不敌韩国队前“一哥”朴廷桓后再遭败绩。

  谢科和俞旿成此前从未交过手,在第24局之前,谢科成绩为2胜1负,仍保持争冠希望。这次遭遇战,开局未几即进入混战,执白的谢科落了下风。中盘阶段,俞旿成欲全歼白棋,谢科强硬反击,双方在两个地方形成劫争,局势混乱复杂刺激,头绪纷繁,俞旿成取得优势,最终战至第320手,俞旿成以8目半的巨大优势获胜,暂时排在第4位。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