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联兽医代表检查杭州亚运会马术场馆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际马联兽医代表检查杭州亚运会马术场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05-20 07:58

原标题:国际马联兽医代表检查杭州亚运会马术场馆

中新网杭州5月19日电(钱晨菲)19日,记者从杭州亚组委获悉,在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下称杭州亚运会)马术项目杭州市运行保障分指挥部、杭州亚组委竞赛部的统筹协调下,国际马联兽医代表、杭州亚运会马术项目兽医委员会成员柯尔斯顿·马里·尼尔近日抵达杭州亚运会马术比赛举办地杭州桐庐,对亚运马术赛场的兽医卫生等项目进行指导检查。

杭州亚运会期间,来自20余个国家的约230余名运动员和参赛马匹,将在桐庐上演盛装舞步、障碍赛、三项赛等马术比赛“巅峰对决”。

柯尔斯顿·马里·尼尔实地踏勘并检查了赛事举办地桐庐马术中心的马匹入场通道、马医院、卸马区、马厩、室内外训练场、越野赛道、兴奋剂检测马房、应急隔离场等各个功能分区。

此次指导检查,完全按照马匹出入赛场、马匹受伤救治、疫病处置等运行流线进行,专家既从统筹全局方面给予专业性意见,也基于现有功能布局的现状,将目光对准各类细节,提出如增设百叶窗控制马医院光照强度、对马厩裸露等锐角容易造成马匹刮擦伤要使用专业软包材料进行包裹,达到最大程度保护马匹安全等意见建议。

据悉,杭州桐庐无规定马属动物疫病区已通过国家农业农村部验收,并获得OIE(世界动物卫生组织)认可。今年3月,桐庐马术中心通过赛事功能验收,确保每一匹参赛马匹拥有舒适的居住环境、比赛环境,在杭州亚运会中赛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