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裁判名单公布 三名中国裁判入选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卡塔尔世界杯裁判名单公布 三名中国裁判入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05-20 10:57

原标题:卡塔尔世界杯裁判名单公布 三名中国裁判入选

中新网客户端5月20日电 当地时间19日晚,国际足联官网公布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裁判名单,中国裁判马宁入选主裁判名单,曹奕和施翔入选助理裁判名单。

这份名单中包括36名主裁判、69名助理裁判以及24名视频比赛官员。国际足联的评选标准则是根据他们近年来在旗下足球赛事以及其他国际和国内赛事的表现和执裁水平。

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表示:“我们选拔的标准向来是‘水平第一’,选定的比赛官员也代表了全球最高水平的裁判。”“2018年世界杯非常成功,部分原因是裁判判罚水平很高,我们将在几个月内尽最大努力在卡塔尔做得更好。”

此外,在国际足联世界杯历史上,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首次任命了三名女裁判和三名女助理裁判。她们分别来自法国、卢旺达、日本、巴西、美国和墨西哥等六个国家。

“我们想要强调的是,最重要的是执裁水平,而不是性别。我希望将来为重要的男子比赛挑选优秀的女子赛事官员将被视为一件正常的事情。她们理应参加国际足联世界杯,因为她们的表现一直很优秀。”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总结道。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