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征集官方吉祥物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征集官方吉祥物

来源:新华网
2022-05-18 15:57

  原标题: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征集官方吉祥物

  新华社南京5月18日电(记者王恒志)记者18日从组委会获悉,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面向社会征集官方吉祥物。

  长三角体育节是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深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精神,以《长三角地区体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为行动指南,由长三角三省一市体育部门联合打造和轮流举办的区域性自主品牌赛事活动。首届长三角体育节由上海担任举办城市,赛事覆盖上海、苏州、杭州、合肥等长三角地区的10个城市。

  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预计今年下半年在江苏举办,目前赛事正在筹备中。赛事组委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官方吉祥物设计方案,要求设计作品承载长三角地区一体化推进发展的思想,传递全民健身的核心要素,体现“绿色、健康、融合、共享”的长三角体育节主题;作品可以是单体形象,也可以是群组形象,征集时间为5月18日至6月12日。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