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周进强当选国际拳联独立执委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周进强当选国际拳联独立执委

来源:新华网
2022-05-16 15:26

原标题: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周进强当选国际拳联独立执委

新华社北京5月15日电(记者 卢羽晨)据中国拳击协会15日消息,2022年国际拳联代表大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召开,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周进强成功当选国际拳联独立执委。

本次国际拳联代表大会共有155个国家和地区拳击协会的代表出席,周进强以线上方式参会。

在国际拳联进行了一系列改革之后,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任的主席和执委会,以进一步改革完善国际拳联的治理体系,改善财政状况,加大对运动员和会员协会的支持力度,推进拳击项目继续朝着公正、透明、诚信的方向发展。现任国际拳联主席克列姆廖夫成功连任。

参与本届独立执委竞选的共有来自五大洲的20位候选人。根据国际拳联章程,最终投票选出的10名独立执委中应至少包括5名女性,且每个大洲至少要有1名执委。经过投票,周进强与来自美国、摩洛哥、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其他9名代表当选。

周进强当选后表示,在2021年担任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后,对再次回归拳击项目管理岗位倍感责任重大,“我希望在我的任期内能够带领中国拳击协会和中国拳击队再创辉煌,同时为推动世界拳击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