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开启选帅流程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班牙人开启选帅流程

来源:今晚报
2022-05-16 09:16

  原标题:西班牙人开启选帅流程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王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西甲联赛第37轮比赛中,经历换帅的西班牙人队主场以1比1战平瓦伦西亚队,遭遇六轮不胜。武磊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上周五,西班牙人俱乐部官宣主帅莫雷诺下课,由B队教练员布兰科出任临时主帅。在上一场客战阿拉维斯队的比赛后,西班牙人队已提前完成保级目标。此役,他们凭借德托马斯的进球逼平对手。

  眼下,西班牙人队的主要任务是尽快确定新帅人选以及夏季转会市场的引援方向。据统计,有梅伦多、莫拉涅斯等多达12名球员合同即将到期,队内头号射手德托马斯也极有可能在今夏离队。俱乐部大幅度的人员更迭,或将成为武磊的一次机遇。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