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成为中超联赛第三赛区 中国足协今日提交竞赛方案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成为中超联赛第三赛区 中国足协今日提交竞赛方案

来源:今晚报
2022-05-16 09:20

  原标题:海口成为中超联赛第三赛区(引题)

  中国足协今日提交竞赛方案(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王梓)几经努力,海口确定将承办新赛季中超联赛。确定了大连、梅州和海口三大赛区后,中超联赛向开赛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中国足协、中足联将于今日向上级部门提交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竞赛方案,待审核通过后正式对外公布。

  按照目前披露的信息,中超联赛有望于6月3日打响,拟定于11月中旬完赛。其中前两个阶段的比赛计划于8月中旬前结束,这意味着中超各队要在70多天的时间里进行18轮比赛,赛程的紧密程度可想而知。

  为确保防疫安全,中超联赛前两个阶段的比赛将空场进行,后续赛程如何安排,还需视防疫形势而定。若比赛延续赛会制,大连、梅州和海口将承办本赛季的全部比赛。若其中有赛区受客观因素影响无法继续办赛,中国足协、中足联将启用备选方案。

  眼下看来,无论后两个阶段的比赛如何进行,中超联赛都将延续高强度赛程。在梅州和海口赛区参赛的队伍,还要经受高温天气的考验,面临极大的压力。再加上赛区轮换存在的不确定性,很难确保竞赛的绝对公平。但在目前的形势下,中国足协、中足联的首要任务是确保中超联赛顺利开赛,后续的赛事组织工作或仍有进一步优化的空间。

  目前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将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进行。揭幕战将由卫冕冠军山东泰山队对垒同组的一个对手。按计划,中国足协、中足联将于今日提交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竞赛方案,待上级部门审核通过后,剩余悬念将随之揭晓。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