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俱杯男排赛小组赛次轮 彭世坤未能助球队连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亚俱杯男排赛小组赛次轮 彭世坤未能助球队连胜

来源:今晚报
2022-05-16 09:43

原标题:亚俱杯男排赛小组赛次轮(引题)

彭世坤未能助球队连胜(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2022年亚俱杯男排赛昨日在伊朗德黑兰展开了小组赛次轮争夺,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男排副攻手彭世坤所效力的日本三得利太阳鸟男排以1比3(25比22、19比25、19比25、21比25)不敌东道主伊朗佩坎男排,开赛两轮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

作为东道主队伍之一,伊朗佩坎男排本次比赛志在主场冲击亚俱杯男排赛冠军,该队在开赛前也特别临时引进了四大强援,包括两名此前效力于欧洲联赛的伊朗名将马鲁夫、穆萨维,另外还引入了法国主攻手恩加佩斯以及荷兰接应二传手阿普杜勒·阿齐兹。

在开赛首轮三局轻取泰国呵叻男排之后,日本三得利太阳鸟男排昨日也迎来了与小组最强对手的一战,彭世坤作为首发副攻手登场。不过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三得利太阳鸟男排随后三局比赛主动失误明显增多,而主场作战的伊朗佩坎男排则是越战越勇,最终连扳三局完成逆转。

今日的A组小组赛末轮,日本三得利太阳鸟男排将对阵伊拉克南方天然气体育男排。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