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鲁德 小德收获“千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战胜鲁德 小德收获“千胜”

来源:天津日报
2022-05-16 09:38

  原标题:战胜鲁德 小德收获“千胜”

  天津日报讯(记者 苏娅辉)2022年ATP1000罗马大师赛昨天展开男单半决赛争夺,五届赛会冠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6:4、6:3战胜鲁德,成为公开赛时代第5位取得1000场胜利的球员。这是他在罗马连续4年也是生涯第12次挺进男单决赛,将与西西帕斯争夺冠军。

  没有太多悬念,小德直落两盘战胜鲁德,第125次挺进巡回赛男单决赛,也是本赛季首个大师赛决赛。目前,小德以55次闯入ATP1000大师赛决赛继续领跑榜单。凭借本场胜利,小德成为继康纳斯、费德勒、伦德尔和纳达尔之后公开赛时期以来第5位胜场达到1000场的球员。此前已拥有5个罗马大师赛冠军的他,再赢一场就能打破自己保持的38个大师赛冠军的纪录。赛会4号种子西西帕斯4:6、6:3、6:3逆转前赛会冠军、2号种子兹维列夫,生涯首次闯入罗马大师赛男单决赛,本赛季第3次、职业生涯第20次挺进巡回赛单打决赛。

  现年20岁的世界第一斯瓦泰克以两个6:2横扫贾贝尔,挟28场巡回赛连胜强势卫冕WTA1000罗马站女单冠军,成就了连续5个巡回赛封后(其中4个是1000级别赛事)的壮举,成为继2013年的小威之后,又一位在同一个赛季拿到4个以上1000级别赛事冠军的球员。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