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提交开赛方案 赛程考验中超各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足协提交开赛方案 赛程考验中超各队

来源:天津日报
2022-05-16 10:20

原标题:足协提交开赛方案 赛程考验中超各队

天津日报讯(记者 申炜)在确定海口赛区之后,中国足协今天将向上级管理部门提交完整的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方案。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新赛季中超将在6月3日开赛,11月中旬落幕,而密集的赛程将会考验各队的体能和队员厚度。

考虑到卡塔尔世界杯将在11月21日开战,中超必须在此之前结束,否则将面临着跨年赛季的可能。

从时间上来看,即使占用国际比赛日周期,本赛季中超联赛赛程也要在5个多月里打满34轮比赛,赛程的设置将会非常密集。按照计划,中超联赛将分为4个阶段,前两个阶段必须要在8月中旬结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中超将以4天一场的频率进行,这对各队的体能和队员厚度,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活动将安排在海口赛区五源河体育场,揭幕战将在卫冕冠军山东泰山队与同组另一支球队之间展开。此外,前两个阶段的比赛,观众将无法入场,接下来的比赛能否开放观众席要视防疫形势而定。如果今年中超联赛全部采用分组赛会制,那么海口、大连、梅州3个赛区将完整承办全季赛事。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