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起足总杯 克帅集齐“六冠”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捧起足总杯 克帅集齐“六冠”

来源:天津日报
2022-05-16 10:16

  原标题:捧起足总杯 克帅集齐“六冠”

  天津日报讯(记者 申炜)相同的对手,相同的方式。继联赛杯之后,利物浦再一次在足总杯决赛中击败切尔西,拿到了赛季第二个冠军。这个冠军对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来说意义重大,他也集齐了执教“红军”以来除欧联杯的所有冠军奖杯。

  这场足总杯决赛依然在温布利球场举行,利物浦的对手还是切尔西。从比赛开始,两队的整体表现势均力敌,“红军”虽然创造出了更多的射门机会,但成功率并不高。两队在120分钟里都没有进球,比赛再一次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最终,利物浦笑到最后,6:5幸运胜出。

  这场比赛,利物浦主力射手萨拉赫在上半时因伤离场,范迪克没有出现在加时赛中。在不利局面下,克洛普甚至想到了本队可能会输球,但球队顽强的表现支撑到了最后。克洛普也对切尔西充满同情,“经历120分钟比赛后输球就已经很难受,而且还是第二次,比赛就是这样残酷。”

  不得不说,足总杯冠军对于克洛普来说意义重大。赛后,利物浦俱乐部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发布了他和6座不同奖杯的合影,“教练集齐了”。这6座冠军奖杯包括欧冠、英超、足总杯、联赛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

  克洛普在2015年执教利物浦,当时“红军”正处于低谷之中,执教的难度很大。7年过去了,利物浦成为欧洲的顶尖强队,克洛普如今也备受外界称赞,认为他是利物浦30年来的“最佳签约”。接下来,利物浦还有英超和欧冠两项赛事的奖杯可以争夺。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