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点胜切尔西问鼎足总杯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利物浦点胜切尔西问鼎足总杯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5-16 10:08

原标题:利物浦点胜切尔西问鼎足总杯

北京日报讯(记者 赵晓松)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利物浦队通过点球大战,以6比5惊险击败切尔西队,时隔16年再夺这项英格兰足坛历史最悠久赛事的冠军。

本场较量,两队在90分钟常规时间和30分钟加时赛均无法破门,点球大战也直到第7轮才决出胜负。利物浦队门将阿利松扑出芒特的射门,随后队友齐米卡斯一蹴而就,帮助球队艰难取胜。

此前,利物浦队已赢得联赛杯冠军,目前还有机会争取英超联赛冠军(还剩两轮,落后榜首曼城队3分),并杀入欧冠决赛(将对阵皇家马德里队)。队长亨德森直言,球队接下来还有目标,“大家现在要赶快恢复,准备下周中的联赛,然后就是欧冠决赛了。”

足总杯冠军对利物浦队主帅克洛普同样意义非凡——他在执教球队的第七个赛季达成世俱杯、欧冠、欧洲超级杯、英超、联赛杯和足总杯的冠军“全满贯”。历史上,只有曼联队传奇主帅弗格森达成这一成就。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