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RNG全胜晋级对抗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RNG全胜晋级对抗赛

来源:新华网
2022-05-16 08:03

  原标题:

  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RNG全胜晋级对抗赛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记者王梦)代表中国LPL赛区出战2022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MSI)的RNG战队14日结束小组赛,以六战全胜领跑B组,晋级下一阶段对抗赛。

  本届MSI在韩国釜山进行,但由于疫情原因,RNG在训练基地远程参赛。赛事主办方拳头游戏宣布会使用网络延迟工具将比赛期间所有队伍的延迟尽量控制在35毫秒左右。

  RNG在10日的首场比赛中战胜IW取得开门红,随后两个比赛日连克PSG和RED,取得三连胜。

  然而此后,拳头游戏发表声明称比赛日志中呈现的延迟与韩国釜山赛场体验存在差异,造成RNG参与的比赛双方延迟不同,出于公平性考虑,RNG参与的三场比赛需要重赛。

  战绩归零的RNG先是在13日的小组赛第二轮中再次战胜同组的这三支战队,随后又在14日的重赛中连胜三场,以不败战绩结束小组赛征程,以B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本届MSI分为小组赛、对抗赛、淘汰赛三个阶段。对抗赛阶段将于20至24日进行,三个小组的前两名队伍进行双循环赛,前四名进入淘汰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