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尤伯杯八强出炉 中国女队将对阵印尼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羽毛球尤伯杯八强出炉 中国女队将对阵印尼队

来源:新华网
2022-05-12 10:57

原标题:羽毛球尤伯杯八强出炉 中国女队将对阵印尼队

新华社曼谷5月11日电(记者宋宇、林昊)2022尤伯杯羽毛球赛11日决出八强并进行了淘汰赛阶段的抽签,卫冕冠军中国女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对阵印度尼西亚队。

当日,A组和D组分别上演榜首之争,日本队4:1击败印尼队,韩国队5:0战胜印度队。值得一提的是,印尼小将普拉西斯塔以两个21:19爆冷击败日本名将、现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山口茜,为印尼队赢得唯一1分。

小组赛全部结束后,本届尤伯杯八强队伍产生,包括以小组第一出线的中国队、日本队、韩国队和泰国队,以及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的中国台北队、印尼队、印度队和丹麦队。

尤伯杯四分之一决赛将于12日进行。如果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印尼队,就将与泰国队和印度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权。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日本队对阵中国台北队,韩国队迎战丹麦队。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