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站-斯瓦泰克送蛋24连胜 卡普娃吞三连败出局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罗马站-斯瓦泰克送蛋24连胜 卡普娃吞三连败出局

来源:央视网
2022-05-12 10:39

原标题:罗马站-斯瓦泰克送蛋24连胜 卡普娃吞三连败出局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2日,2022年WTA1000罗马站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卫冕冠军斯瓦泰克再次送蛋,横扫鲁塞后轻松锁定巡回赛女单24连胜,斯瓦泰克第三轮将与阿扎伦卡直接对话;康塔维特、卡-普利斯科娃、穆古鲁扎、本西奇、哈勒普以及费尔南德斯则都止步第二轮,其中连续三年在本站都闯入最后决赛的卡-普利斯科娃吞下三连败。

卫冕冠军、赛会头号种子斯瓦泰克以6-3/6-0横扫幸运落败者鲁塞,成为自2015年小威之后首位在WTA巡回赛赛场拿到单打24场连胜的球员,并且在本赛季已经送出了12个鸭蛋给对手。斯瓦泰克16强赛将迎战16号种子阿扎伦卡,后者在第二盘克服1-3落后最终两盘击败奥索里奥。

之前三年在罗马站夺得一冠两亚的卡-普利斯科娃2-6/6-4/4-6三盘不敌泰希曼,巡回赛单打三连败,自IW赛复出后2胜6负,且每次都是输给排名比自己低的球员。一战出局后的卡-普利斯科娃下周一的最新世界排名将至少下滑两个位次。收获今年第一场、生涯第六场TOP10胜利的泰希曼16强赛将对阵莱巴金娜。

5号种子康塔维特在开场2-0之后连丢六局,最终全场仅得五局不敌资格赛选手马尔蒂奇,拿到本赛季第7场败局,而自三月中旬以来便输掉了4战。去年闯入赛会四强的马尔蒂奇,继2012年东京击败科维托娃、2019年法网战胜卡-普利斯科娃后生涯第三次击败Top5球员。马尔蒂奇下一轮将对阵安德莱斯库,后者6-3/7-6(4)两盘淘汰幸运落败者迪亚兹过关。

阿尼西莫娃打破个人此前在本站赛事三次皆止步于第二轮的魔咒,在直落两盘挑落12号种子本西奇后成功晋级16强。本西奇职业生涯六次出战罗马站赛事全部倒在前两轮。阿尼西莫娃生涯第9次,其中也是今年第4次击败Top15球员。下一轮,阿尼西莫娃将与柯林斯上演美国德比。2020年赛会冠军哈勒普6(1)-7/3-6,继2021年蒙特利尔站后再次败给了柯林斯,同时也是连续两年在罗马站次轮出局。

9号种子贾巴尔首盘3-5落后情况下,最终7-5/6-2两盘淘汰汤姆贾诺维奇,携红土八连胜挺进16强。下一轮,贾巴尔将与普丁塞娃直接对话,后者在一度面临再输两分就要出局的情况下,最终5-6/7-6(4)/6-1逆转淘汰前大满贯冠军、8号种子穆古鲁扎。

2号种子巴多萨全场仅丢3局横扫资格赛球员萨斯诺维奇过关,第三轮将与卡萨金娜碰面,后者4-6/6-3/7-6(2)逆转淘汰2021年美网亚军费尔南德斯。

4号种子萨卡里6-3/6-2横扫亚历山德罗娃强势晋级,16强赛萨卡里将与高芙隔网而战,后者在美国德比中两盘淘汰幸运落败者布伦格尔。

卡利尼娜因背伤赛前退赛,佩古拉不战而胜直接晋级,下一轮将与萨巴伦卡争夺一个1/4决赛席位。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