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斯杯:中国队5:0横扫阿尔及利亚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汤姆斯杯:中国队5:0横扫阿尔及利亚队

来源:新华网
2022-05-11 10:31

  原标题:

  汤姆斯杯:中国队5:0横扫阿尔及利亚队

  新华社曼谷5月10日电(记者宋宇、林昊)中国男队10日在曼谷举行的羽毛球汤姆斯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一局未失,以5:0击败阿尔及利亚队,迎来两连胜。

  中国队赵俊鹏当日首先出场,在与科·马迈里的对战中以21:11和21:15轻松取胜。赵俊鹏赛后表示,两场比赛下来自己总体来说打得越来越顺畅,比赛中他更专注于找到自己的节奏。

  接下来李诗沣以21:7和21:10直落两局,轻松拿下贝拉尔比。在第二双打比赛中,任翔宇/谭强以两个21:4轻取拉巴乌伊/乌切福恩,为中国队提前锁定胜局。

  最后两场比赛,小将翁泓阳以21:11和21:10战胜哈梅克,刘雨辰/欧烜屹也以大比分2:0击败马迈里/梅德尔。

  本次汤姆斯杯中国队与丹麦、阿尔及利亚和法国队分在一组。11日,中国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迎战丹麦队,后者在10日的比赛中以5:0战胜法国队,同样取得两连胜。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