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雨菲何冰娇建功 国羽尤伯杯轻取西班牙夺两连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陈雨菲何冰娇建功 国羽尤伯杯轻取西班牙夺两连胜

来源:央视网
2022-05-10 09:22

原标题:陈雨菲何冰娇建功 国羽尤伯杯轻取西班牙夺两连胜

央视网消息:2022年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小组赛争夺继续进行,B组卫冕冠军中国队第二场对阵西班牙,陈雨菲、何冰娇和王祉怡均直落两局击败对手,中国队锁定两连胜。

尤伯杯中国队作为卫冕冠军,与中国台北、西班牙、澳大利亚同在B组。小组赛首战,中国队面对澳大利亚总比分5-0横扫,陈雨菲、张殊贤/郑雨、何冰娇、杜玥/李汶妹和张艺曼均直落两局击败对手。

第二场小组赛,中国队对阵西班牙。本场比赛,中国队前三场单打派出陈雨菲、何冰娇和王祉怡,西班牙则雪藏刚刚抵达举办地曼谷不久的里约奥运冠军马林。

第一场单打,陈雨菲对阵阿祖尔门迪。首局两人就陷入缠斗的局面,陈雨菲有些不适合对手的节奏和打法,一直未能拉开分差。打到13-14后,陈雨菲终于起势,连得6分确立优势,19-16后再拿2分,以21-16先声夺人。第二局陈雨菲前半段稍稍落后,打到11-14后连得5分反超,不过双方此后继续拉锯,陈雨菲18-20追上两个局点,20-21后连得3分,把握住机会以23-21再下一城,为中国队夺下第一分。

第二场单打,何冰娇迎战卢西卡。两人实力差距明显,首局何冰娇连得13分,15-2后又是一波6-0的得分攻势,以21-2轻松取胜。第二局依旧是一边倒的局面,何冰娇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路大比分领先以21-8取胜,为中国队再添一分。

第三场单打,王祉怡对阵安娜。比赛中王祉怡优势明显,首局暂停时11-7领先,进入中局彻底压制对手,13-9后连得5分,18-10后再拿3分以21-10取胜。第二局,王祉怡上来连得4分,随后又连拿6分,12-3后又打出6-0的攻势,不费吹灰之力就以21-6锁定胜局。

在拿下前三场单打后,尽管后面还有陈清晨/贾一凡、杜玥/李汶妹的两场双打比赛,但中国队已经提前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拿下小组赛两连胜,将与同样保持不败的中国台北争夺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