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连输8局负高芙 阿扎伦卡送蛋罗马站开门红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科贝尔连输8局负高芙 阿扎伦卡送蛋罗马站开门红

来源:央视网
2022-05-10 09:21

原标题:科贝尔连输8局负高芙 阿扎伦卡送蛋罗马站开门红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0日,2022年WTA1000罗马站女单首轮结束12场争夺。阿扎伦卡连赢10局横扫格鲁比奇,哈勒普两盘击败科内,帕芙柳琴科娃则遭费尔南德斯逆转伤愈复出后两站红土赛事都是一战出局。

15号种子高芙在开场被破发之后连赢八局,最终以6-1/6-4击败三届大满贯得主科贝尔。34岁的德国老将已经吞下单打6连败,本赛季战绩为2胜8负,其中赛季首胜是在IW赛与中国小将郑钦文交锋时拿到的。

14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虽然先赢一盘,但在连丢七局后,被费尔南德斯逆转淘汰输掉了这场大满贯亚军间的对决,“泡芙姐”吞下巡回赛女单三连败。收获个人本赛季首场Top20胜利的费尔南德斯下一轮将对阵卡萨金娜。

今天出场的意大利本土球员包括男、女单双打在内战绩为1胜8负,唯一一胜是老将弗格尼尼拿到。吉奥尔吉与汤姆贾诺维奇的比赛,次盘因雨中断,回到赛场后,吉奥尔吉左小腿受伤退赛,汤姆贾诺维奇坐等马德里站冠军贾巴尔与科斯蒂亚之间的胜者。持外卡参赛的另一位本土球员科恰雷托4-6/2-6不敌本西奇,特雷维桑输给张帅。

普丁塞娃决胜盘挽救两个赛点后,惊险击败尤万过关,普丁塞娃将面对8号种子穆古鲁扎。去年赛会四强、资格赛选手马尔蒂大战三盘击败穆霍娃,次轮将对阵5号种子康塔维特。另一位资格赛球员萨斯诺维奇三盘逆转库德梅托娃,晋级后将挑战2号种子巴多萨。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