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举办半程国际马拉松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里斯本举办半程国际马拉松赛

来源:新华网
2022-05-09 14:02

  原标题:里斯本举办半程国际马拉松赛

  新华社里斯本5月8日电(张柯)第31届里斯本国际半程马拉松赛8日鸣枪。肯尼亚选手肯尼思·基普罗普·仁居以1小时00分13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冠军,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贝扬用时1小时06分44秒,成功卫冕女子组冠军。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埃萨和另一位肯尼亚选手切博伊分别以1小时01分00秒和1小时01分03秒的成绩位居男子组第二和第三。肯尼亚女选手科斯盖以两秒之差位居亚军。

  一年一度的里斯本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始于1991年,已经成为全球著名的半程马拉松赛事,每年会吸引世界各地约3.5万名长跑爱好者和职业选手参加。

  现男子半程马拉松世界纪录是由乌干达选手基普利莫于2021年在该项赛事中创造的。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